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麵食館,位於捷運中正紀念堂站附近,交通非常方便,而這間店有哪些美食呢?就讓學習家Manor我帶你走訪一下吧!

1-楊家麵食館招牌(調整).jpg

抵達時恰好是晚餐時間,人潮還不少,進門找到座位坐下後,桌上都有菜單喔。

2-楊家麵食館菜單(調整).jpg

他們家的招牌就屬大鍋貼了,雖然菜單上寫一份六粒而已,但看這個照片就知道為什麼值這個價錢了吧!店裡的一個鍋貼是外面鍋貼的三倍大呀,而且表皮煎的酥酥脆脆,超好吃的。

3-大鍋貼(調整).jpg

此外,學習家Manor我還點了碗小米粥,一個懷念古早味(這一定要加糖攪拌後吃才對味)。

4-小米粥(調整).jpg

菜單上還有麵食部分,聽說也不錯,但這樣點完學習家Manor我已經飽了,有機會下次再試試囉!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楊家麵食水餃館(中正店)

【地址】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15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二~週日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楊家麵食水餃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