窩著咖啡 perch cafe(台北市中山區後,今天要介紹間位於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一帶的貓咪咖啡廳,店內有哪些餐點,就讓學習家Manor我帶你去瞧瞧。

1-拾貨咖啡招牌(調整).jpg

抵達目的地後,門口有註明營業時間及店內的超值套餐。

2-拾貨咖啡超值套餐(調整).jpg

進店內找好位子後就來看看菜單。

3-拾貨咖啡菜單封面(調整).jpg

首先是咖啡區。

4-拾貨咖啡咖啡(調整).jpg

再來是鮮奶茶區。

5-拾貨咖啡鮮奶茶(調整).jpg

茶類及水果茶區。

6-拾貨咖啡茶%26;水果茶(調整).jpg

歐蕾系列及奶蓋類。

7-拾貨咖啡歐蕾系列%26;奶蓋類(調整).jpg

奶茶區。

8-拾貨咖啡奶茶(調整).jpg

餐點區。

9-拾貨咖啡食物區(調整).jpg

點完餐回座位後才發現,桌上有個給客人的一封信。

10-拾貨咖啡給客人的一封信正面(調整).jpg

內容是提醒客人的一些注意事項。

11-拾貨咖啡給客人的一封信背面(調整).jpg

店內的牆上還有一些裝飾,感受的到店家佈置的用心。

12-拾貨咖啡牆壁裝飾(調整).jpg

沒多久後學習家Manor我的伯爵鮮奶茶上桌了,伯爵茶的風味搭配鮮奶,頗好喝的,以價位來說也不會很貴,個人覺得滿划算。

13-拾貨咖啡伯爵鮮奶茶(調整).jpg

接著來看看貓咪,店內總共有三隻店貓,首先是一隻睡著正在做美夢的貓咪。

14-拾貨咖啡睡覺的貓咪(調整).jpg

再來是兩隻感覺感情很要好的貓咪。

15-拾貨咖啡相親相愛的貓咪(調整).jpg

學習家Manor我回座位後,名叫藍莓的貓咪故意在經過我身邊時撞一下我的腳(吸引我注意?!),還在我旁邊待了一會兒(這背影也太可愛)!

16-拾貨咖啡藍莓的背影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,給想喝下午茶又喜歡貓咪的朋友~

【店名】拾貨咖啡

【地址】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97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二~週五 06:00–17:00、週六~週日 07:30–18:00(週一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拾貨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