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間位於新莊運動公園一帶的義大利麵,平常吃飯時間人潮不少,而店內有哪些餐點,就讓學習家Manor我帶你走訪一下。

1-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招牌(調整).jpg

走到門口就有菜單,這部分也太貼心。

2-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餐點(調整).jpg

接著進店內找到位子後,來看看點餐單,在物價飆漲的時代這價位可說是相當親民。

3-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點餐單(調整).jpg

點完餐沒多久,學習家Manor我的培根玉米濃湯及蒜蓉麵包上桌,培根玉米濃湯的料多且味道不錯,蒜蓉麵包的醬也相當香,加點套餐才多35元,個人覺得很划算。

4-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培根玉米濃湯%26;蒜蓉麵包(調整).jpg

在自助區還有飲料(紅茶跟蜂蜜檸檬)可自取,接著是番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,吃起來氣味足但口味清淡了些,若以價位及餐點而論,整體CP值還是滿高

5-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番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富樂里奇義大利麵餐廳

【地址】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0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(週六及週日中午營業至15:00

arrow
arrow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