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越南料理(學習家Manor我比較少接觸),位於新北市三峽區,而店內有哪些菜色呢?就讓我帶你一探究竟吧,首先是它的招牌。

1-西貢經典美食(調整).jpg

黑底白字的logo算是相當樸素,接著進店內找好位子後,就可以看看菜色囉(學生證還有九折優惠呢)。

2-西貢經典美食菜單(調整).jpg

在點完餐點等待的時間,旁邊有紅茶可以自取,而沒過多久主餐就上桌了,學習家Manor我的朋友點的是生牛肉湯河粉,雖然學習家Manor我第一次吃,但口味還不錯。

3-生牛肉湯河粉(調整).jpg

再來是我的香茅雞肉飯+套餐,套餐內容有涼拌小黃瓜、鮮蝦生春捲及椰奶芋頭,吃完一個飽足感十足,當中香茅雞肉飯跟椰奶芋頭我還滿愛的(涼拌小黃瓜跟鮮蝦生春捲我覺得比較一般)。

4-香茅雞肉飯+涼拌小黃瓜+鮮蝦生春捲+椰奶芋頭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PHO SAIGON 西貢經典美食

【地址】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30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貢經典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