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介紹的飲料店是清心,相信很多人應該喝過,就手搖飲來說並沒有特別突出的亮點(對學習家Manor我而言),但為何會介紹呢?因為這間店有個很猛的特色,先問大家一個問題,若你半夜想喝飲料會怎麼處理?通常只能買便利商店的對吧,但這間手搖飲是做24小時的,常常我半夜想喝的時候還可以去買,算是他們的優勢吧(我覺得XD),先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外觀。

1-清心福全外觀(調整).jpg

這陣子清心好像有跟怪獸之王哥吉拉展開聯名活動。

2-怪獸之王哥吉拉展開聯名活動(調整).jpg

這次學習家Manor我點了一杯蜂蜜普洱(以前都喝優多綠茶),普洱茶配上蜂蜜,除了一般的茶味外還多了蜂蜜的香味(廢話嗎?!),個人是覺得還不錯,而我點清心飲品,冰塊一定會做調整,因為沒調整的話冰塊會有點太多。

3-蜂蜜普洱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清心福全新莊富國店-珍珠奶茶手搖飲料專賣店

【地址】新北市新莊區富國路76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24小時營業

【網站】清心福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搖飲料 清心福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