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介紹的店家位於台大附近,學習家Manor我滿喜歡他們家的麵類,燉飯的話我覺得一般般,廢話不多說,先看看招牌外觀吧!

1-麥子磨麵招牌(調整).jpg

疫情期間,多數人外帶,若想內用的話,找到座位掃描桌上的QRcode就有菜單囉!

2-桌上菜單QRcode(調整).jpg

手機掃描完的初始畫面。

3-掃描初始畫面(調整).jpg

先看看麵類部分。

4-麵類菜單1(調整).jpg

種類頗多,讓你挑好挑滿(誤?!)。

5-麵類菜單2(調整).jpg

學習家Manor我最常點新加坡叻沙豬肉片拉麵番茄豬肉片拉麵,大家可以試試。

6-麵類菜單3(調整).jpg

接著是燉飯類。

7-飯類菜單(調整).jpg

再來是飲料區。

8-飲料菜單1(調整).jpg

學習家Manor我只喝過他們家的可可跟約克夏奶茶,味道都還不錯。

9-飲料菜單2(調整).jpg

餐點內有提供一些選項,普遍是麵條種類(像我是選細麵),再來是一些加點需求。

10-叻沙豬細麵(調整).jpg

像我的新加坡叻沙豬肉片拉麵想要附檸檬片跟加點飲料,裡面就可以設定,點好之後按確定。

11-叻沙豬檸檬片和飲料(調整).jpg

金額無誤後點選下一步。

12-確定後按下一步(調整).jpg

接著選擇付款方式,如果是線上Line Pay,坐在座位上就可以付款,超方便的。

13-選擇付款方式(調整).jpg

結帳完畢後就等餐點送來,看起來是不是滿美味可口的呢?

14-叻沙豬和奶茶(調整).jpg

口感部分,湯頭香氣跟味道很足夠,而麵條是有嚼勁那種!要說小缺點的話,是對學生來說價格略高一些,沒辦法太常吃。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麥子磨麵台大店

【地址】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2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

【網站】麥子磨麵-台大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麥子磨麵台大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