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聽人家說拔智齒很痛,而學習家Manor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牙醫,但某天刷牙發現蛀牙,只好硬著頭皮去看了(怕小病不醫成大病啊)!

拔牙(調整).jpg

▲ 圖片取至 Pexels

到現場檢查時,除了自己發現的那顆外,醫生表示其他四顆智齒也有蛀牙,可能是刷不太到的關係,就幫我安排時間,由專門拔牙的醫師負責(建議一次一邊,上下兩顆,分兩次處理),於是乎就抱著忐忑的心回家去。

時光飛逝,到了上刑台的日子(明明只是先拔兩顆牙XD),當天的醫生很專業,先是打麻藥,要拔牙前會試力道,詢問病人這樣會不舒服嗎(關心病人感覺給個讚),然後拔的過程迅速俐落,學習家Manor我只意識到結束了?但因為智齒有點長歪,所以要縫合一下。

接著牙助妹妹叮嚀些注意事項(還有發小紙張提醒,太貼心了吧)、約拆線時間跟拿完藥後就回家了,其實麻藥退後沒太大感覺,臉的部分也沒太大變化(24hr內我沒冰敷),一般人看會覺得很正常那種,我自己是覺得拔牙的區塊空空的而已,沒遇到網友說的反應,可能是醫生技術好或學習家我幸運些。

拔牙術後須知(調整).jpg

補個紙張上沒有的小提醒,剛拔完牙「別使用吸管」跟「別吐口水」,會影響傷口的癒合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拔智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