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心燃麻辣堂(台北市大安區)後,今天介紹的火鍋餐廳位於桃園大湳夜市一帶,店內有哪些餐點,就讓學習家Manor我帶你去看看!

1-老湯鍋24H招牌(調整).jpg

抵達目的地後門口有消費說明及鍋物種類,內用的話有咖啡、冰淇淋、霜淇淋、飲料、爆米花、王子麵及白飯可以無限享用。

2-老湯鍋24H內用福利(調整).jpg

進店內等店員帶位入座後,就來看看菜單,主要分成八大區塊,分別為原味好湯鍋、豐味特色鍋、現切原肉、肉類、海鮮類、單點鍋物、蔬菜類及熟食區。

3-老湯鍋24H菜單(調整).jpg

點完餐沒多久,學習家Manor我的勁香麻辣鍋上桌了,鍋裡的料還不少,而湯頭剛開始喝的時候不會很辣,但搭配高麗菜一起吃時,辣度瞬間飆升(畢竟菜會吸辣),對於平常吃比較辣的朋友應該覺得滿過癮的,但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就得斟酌一下。

4-老湯鍋24H勁香麻辣鍋(調整).jpg

另外加點的牛五花及老油條部分,牛五花口感吃起來還不錯,而老油條入鍋幾秒後夾起來,咬下去酥脆又辣的口感滿好吃的。

5-老湯鍋24H牛五花%26;老油條(調整).jpg

這間店最大的特色是24小時營業,不怕半夜找不到東西吃,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老湯鍋24H(桃園八德)

【地址】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951號

【營業時間】24小時營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湯鍋24H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