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樂泰國料理(新北市板橋區)後,這次介紹的泰式餐廳位於三峽北大一帶,店內有哪些餐點,就讓學習家Manor我帶你去看看。

1-阿勃勒招牌(調整).jpg

進店內找好位子後就來看看菜單,菜色有炸烤類、涼拌類、蔬菜類、湯類、甜點/飲料、熱炒肉類、海鮮類及飯類外,還有個人套餐及4人以上的合菜,根本是應有盡有(誤?!)。

2-阿勃勒菜單正面(調整).jpg

背面則是2至4人的套餐,適合第一次蒞臨或小家庭的朋友們。

3-阿勃勒菜單背面(調整).jpg

學習家Manor我跟朋友合點了2人套餐,首先是蝦醬空心菜,蝦醬搭配上空心菜,能增添青菜的香氣。

4-阿勃勒蝦醬空心菜(調整).jpg

再來是涼拌海鮮,口感清爽,炎炎夏日食慾不佳的人可以點來當開胃菜。

5-阿勃勒涼拌海鮮(調整).jpg

接著是打拋豬,微辣的口感以及獨特的香氣,挺下飯的。

6-阿勃勒打拋豬(調整).jpg

清蒸檸檬鱸魚部分,檸檬醬汁配上鱸魚,有種酸酸甜甜的滋味,魚肉的話也很好吃,學習家Manor我滿愛這道菜。

7-阿勃勒清蒸檸檬鱸魚(調整).jpg

2人套餐附的白飯跟茶學習家Manor我就沒拍了,以菜色及價位而言,好吃且經濟實惠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阿勃勒泰式料理(大學店)

【地址】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12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1:3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勃勒泰式料理 泰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