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學習家Manor我要介紹的店家,是一間入口處很神秘的咖啡廳(第一次來還想說什麼陰暗小巷XD),至於店內有哪些飲品及甜點呢?就讓我帶你走訪一下吧,首先是招牌部分。

1-Merci vielle招牌(調整).jpg

其實上樓前我沒看到,是下來後才發現的(一個沒注意就錯過了),接著是二樓門口外觀(右邊那扇門喔)。

2-Merci vielle門口(調整).jpg

到店內前學習家Manor我有先打電話詢問,恰巧還有空位就趕過去,進門找到位子後就來看看菜單(手寫的菜單頭一次看到,字滿漂亮的)。

3-Merci vielle菜單(調整).jpg

點完餐點後去了趟廁所,看到它的開關一個驚艷,居然是用轉的(特別酷啊)。

4-Merci vielle廁所(調整).jpg

回座位後甜點先上桌啦,學習家Manor我點了個生乳酪塔(伯爵茶)乳酪味重又濃,吃起來很好吃。

5-生乳酪塔-伯爵茶(調整).jpg

接著學習家Manor我朋友的飲品先上桌,是熱的鐵觀音歐蕾,這個擺設及茶具很復古,茶味濃外奶泡也很綿密順口

6-鐵觀音歐蕾(調整).jpg

沒多久我點的迷彩歐蕾也來了(這個拉花很可以),有抺茶、巧克力及濃縮咖啡的風味,喝起來滿特別的(好喝的那種),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
7-迷彩歐蕾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Merci vielle

【地址】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3:00–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rci viell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