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介紹的手搖飲店為迷客夏,想當初學習家Manor我也不認識這間店,還是朋友的朋友愛喝才推薦我去買的,後來我有一陣子超常買他們家的大正紅茶拿鐵(離題了?!),回歸正文,你可能或多或少聽過這間店,或許是因為招牌類的芋頭鮮奶,又或是某些時期的新聞報導,今天就讓我帶你認識一下這間店吧,首先是外觀,最具代表性的部分大概是草地和牛了!

1-迷客夏招牌(調整).jpg

接著是飲品部分,學習家Manor我覺得焙香決明大麥跟紅茶拿鐵系列(有人喜歡大正紅茶拿鐵也有人喜歡伯爵紅茶拿鐵,依個人喜好)都滿好喝的,反倒是芋頭鮮奶我還沒喝過呢!

2-迷客夏菜單(調整).jpg

第一次購買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店家人氣推薦。

3-迷客夏人氣推薦(調整).jpg

而學習家Manor我這次購買的是伯爵紅茶拿鐵,喝的到茶葉的香氣,個人是覺得滿不錯的!

4-伯爵紅茶拿鐵(調整).jpg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迷客夏milkshop 新北南新莊店

【地址】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86號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四 10:00–21:30 週五~週日 10:00–22:00

【網站】迷客夏Milksho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搖飲料 迷客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