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介紹學習家Manor我吃晚餐時意外發現的一間店,它位於捷運府中站附近,進門時店員會先詢問要吃鍋還是吃麵?這時不用太意外,因為它跟鬼椒一番鍋是開在一起的(但不同廳),只要說吃麵就行囉!先給大家看看外面的小招牌。

二鬼麵舖招牌(調整).jpg

在門口您可以初步看到菜單,有興趣再進門即可。

二鬼麵舖菜單(調整).jpg

學習家Manor我跟朋友各點一種麵,我的是青麻雪花牛拉麵,它湯頭有青花椒的香味,辣度是舒服的那種,容易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喝完,而麵條搭配湯頭一起吃很讚!

青麻雪花牛拉麵(調整).jpg

朋友的麵是麻辣雪花牛拉麵辣度稍微高一點,湯頭也是溫和順口,不像外面有些湯是太辣或太麻讓人喝不完,另外我們都是點雪花牛,這種肉片油花多,口感很不錯!

麻辣雪花牛拉麵(調整).jpg

這間店滿適合吃辣且喜歡湯頭溫和順口的朋友,我個人偏愛青麻雪花牛拉麵多一些,因為多了一種香氣,我朋友就跟我相反,理由是麻辣雪花牛拉麵辣度吃起來比較爽哈哈哈!

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有興趣的朋友~

【店名】二鬼麵舖(府中店)oni noodle

【地址】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之7號A廳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 11:00–21:30

【網站】二鬼麵舖-產品介紹-鬼椒連鎖餐飲官方網站

arrow
arrow

    學習家Man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